对影

梦想未来世界咸鱼五百强

我爱even和isak

也爱轰母和塔爷

我入坑太晚,没有和姐妹一起追剧

虽然早就被剧透了一脸

还是被e神帅得吐一脸老血

看完后好伤心💔

为什么只有四季❓❓❓

我好想看evak婚后生活

说好的在婚礼上要吃mini  burger啊啊

难以出坑,又去看花絮

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挪威直男❓❓❓

怎么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甜!

我第一次站真人啊!

虽然轰母和塔爷都有女朋友了

但!万一呢?!人生总有个万一的吧!

我期待《溺水小刀》式的结局

也希望轰母和塔爷better and better

哟西!一定要好好学英语,for evak!

我的心头好啊!不准散!

在无数个平行时空里

分分秒秒都要在一起!


评论

热度(9)